Sponsor

share your LOVE to the world by donation

SHARE YOUR LOVE
Donate to TzuChi Please click to give food
www.thehungersite.com
Please help them
www.spca-penang.net
www.spca-sbgperai.org.my
Please help them
www.edenhandicap.org/donation.htm
NetHope Red Cross Mercy Corps World Vision
If you don't like donation idea, consider lending: kiva.org

Sponsor

Tips and Tutorial and funny stuffs @ Outdated Penang Uncle

Sunday, April 25, 2010

巫青团叫嚣干扰民联讲座

source: http://www.malaysiakini.com/news/129502

巫青团叫嚣干扰民联讲座
向群众抛掷水瓶险酿冲突


在昨日提名后,民联昨晚在新古毛的克林镇举办讲座,但是却迎来不速之客闹场,一群疑是巫青团员不停叫嚣干扰讲座,甚至在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抵达后,向群众抛掷水瓶,差点与民联支持者爆发一场冲突。

根据民联乌雪协调员阿里拉曼透露,这群相信是巫青团员的国阵支持者,整个晚上不停叫嚣,包括在民联领袖如果真的副主席慕斯达法卡米尔、行动党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和公青团长山苏致辞时,多番干扰。

出言不逊抨“安华鸡奸”

hulu selangor by election bottle throwing incident 170410 02这场讲座约有500人出席,但是大约30至40名国阵支持者却在草场的另一边,隔着篱笆叫嚣,包括抨击“安华鸡奸”、“安华是猪”等,甚至在群众经过时,数次向他们抛掷水瓶。

当安华在晚上11点15分左右抵达时,这群国阵支持者更是越发激烈的出言侮辱安华,以及抛掷水瓶。

民联支持者尝试阻止叫嚣

这种挑衅做法最终引起民联支持者的不满,大约30名民联支持者一度冲过去阻止国阵支持者闹事,现场也有一些国阵青年团代表尝试要求支持者冷静,缓和一触即发的气氛。

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维持了大约10分钟,最终在大约30名警员和数名轻型镇暴队员的介入下,将两派支持者分开。

在警方的介入后,是晚的讲座才得以顺利继续举行,而民联领袖也趁机炮轰国阵支持者的挑衅做法无礼和没有教养。


各位朋友,看到了吧,守规举是民联,捣乱是国阵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