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

share your LOVE to the world by donation

SHARE YOUR LOVE
Donate to TzuChi Please click to give food
www.thehungersite.com
Please help them
www.spca-penang.net
www.spca-sbgperai.org.my
Please help them
www.edenhandicap.org/donation.htm
NetHope Red Cross Mercy Corps World Vision
If you don't like donation idea, consider lending: kiva.org

Sponsor

Tips and Tutorial and funny stuffs @ Outdated Penang Uncle

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指是“骗子”“老狐狸” 武吉公满村民“围剿”黄燕燕

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日 晚上七时三十五分

(吉隆坡20日讯)武吉公满村民指黄燕燕是“骗子”和“老狐狸”,使到前往乌雪助选的旅游部长黄燕燕陷入尴尬局面。

武吉公满村民因不满副揆慕尤丁日前一番“山埃采金说谎论”,周二下午约2时在乌雪拦住准备前往助选的劳勿国会议员的旅游部长黄燕燕,并揶揄她是老狐狸,只会说甜言蜜语,不再是他们心目中的部长,而是一个骗子。

在黄燕燕还未抵达在新古毛新村所举行的交流茶会之前,数十名武吉公满村民已经在等候黄燕燕的到来,以便拦住后者以求后者针对山埃采金课题给予村民一个交待。他们也高唱黄燕燕助选主题曲“1234567,我的燕燕在哪里”。

当黄燕燕抵达时,场面顿时陷入混乱,武吉公满村民与黄燕燕在外僵持约25分钟,让黄燕燕无法进入交流会会场。村民不断大喊她为老狐狸,爱说甜言蜜语部长,更揶揄她像老狐狸一样奸诈,被村民大骂后依然能保持笑脸迎人,这就是所谓的政治人物惯有的作风。

黄燕燕试图平复村民的心情,并要求村民给她五分钟解释,却不得要领。当她解释不到两分钟时,就被村民打断,场面再次陷入混乱,村民更不断揶揄她为老狐狸。

无论如何,黄燕燕依然没有亲口说出接见他们的承诺,不过她的秘书在为她解围时,表示部长会接见他们,并会尽快安排卫生部及环境部官员前往该地了解情况。

而后,虽然黄燕燕已进入交流茶会会场,他们还是不断的吵闹,高喊“她曾是他们心目中的部长,曾经投她一票,不过现在是骗子,让他们有家归不得”。

source: 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10/04/20/177.html

黄燕燕只会讲海南鸡饭和肉骨茶是马来西亚的专利,她会帮我们啊?她只是出来吹水罢了。

我也是吹吹水罢了,你吹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